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心理学考研视频课 >   

博仁2014“心理学考研院校报考解析班”即将开课

作者:lzy      2013-09-12       阅读量:

  把握权威信息 轻松选择学校 尽在博仁院校解析
 
   2014心理学研究生报名时间日益临近,你还在为报考哪个学校之间焦作吗?还在为报一个普通院校而不甘心,报名校又怕考不上吗?还在为不知道报考学校的信息而茫然、困惑吗?不管你愿不愿意,不管你懂不懂行道,它还是来了,2014心理学考研的你必须做出一个决定。
   在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上,除了自己的兴趣导向这一主观原因之外,诸如院校名气、专业排名、分数线、报录比、就业等等客观因素也是重要影响因素。
   1.你是否想知道学校的分数线?
   2.你是否想知道各院校的报录比情况?
   3.你是否想知道选择什么专业才能有更大的希望进入211、985院校?
   4.你是否想知道有哪些985、211院校是比较好考的?
   5.如果你只想一次考上,是否知道哪些学校是比较稳妥、相对好考的?
   6.报名时要填写好几十项的信息,问题多而细,报考方式、考点、报考类别等的填写应该是怎样的呢?
   7.都说毕业后的就业才是最重要的,那什么专业就业比较好呢?
   8.如何评估自己的实力,选择一所合适的院校?
   ……
   以上类似的问题或者其他报考的困惑都讲在博仁2014心理学考研报考院校指导课堂中得到详尽的解答。其实,考研的成功无非是正确的选择加上得到的方法和坚持,其中成功的第一步是“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博仁2014心理学报考院校指导课也开设面授课程,想和老师面对面交流同时也结识志同道合的研友的同学,可以报名来现场!!
   一、主讲人:博仁首席教研员
   二、主题:2014年心理学考研院校报考解析
   三、时间安排:  
   2013年9月23日(周一):
   上午9:30-12:00 心理学报考院校指导(面授)
   晚上18:00-20:00 心理学、教育学(网络YY语音)
   四、预约课程:咨询QQ:4006262918 预约电话:(010)62201116;62201119;
   五.博仁教育网站
   博仁教育官网:www.borenedu.cn 心理学考研网:www.xinlixuekaoyan.com  
   六、博仁教育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ishixuekaoyan/profile  
   七、博仁考研微信公众平台:boren2006

   

   考研,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有希望。考研,不在于你复习的怎么样,而在于你比竞争对手多复习多少。
 
  博仁教育官网:www.boren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博仁教育楼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南楼东)
   咨询电话:(010)62201118;62201116;4006262918
   咨询QQ:4006262918
   考研答疑:kaoyan@bnu.edu.cn
   博仁官方微信:boren2006
   通讯地址:北京师范大学868信箱博仁教育中心 孙华昊收
   邮编:100875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