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15年心理学考研专业课的复习之报辅导班

作者:lzy      2013-11-11      阅读量:

  本人是参加过 心理学考研的考生,回想起整个心理学考研过程和目前考试的学生面临的问题,感同身受。也把自己的感受分享一下。通过比较近几年的心理学考研真题,同学们可以发现,考研开放性越来越广,难度开始增大,所以大多数考生对考试的重点把握的准确度开始降低,因此,就会出现很多考生特别认真的复习了,但是效果不大的现象,而且专业课是考研的主要得分项,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重视这方面的复习。心理学专业课的复习方法有很多的,其中一个就是报辅导班。
  那该如何选择心理学专业辅导班呢?建议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辅导班的办学时间、正规办学、权威师资、内部资料、考生口碑、课程设置、完善服务,另外提醒办公人员少、办公地点在商业办公楼、环境驳杂、课时少、班次少、资料错误多的班就不要考虑了,一旦报了这种班,既浪费了金钱,有浪费了时间。
       另外,关于押题。博仁一直称其为“辅导班”原因也在此,顾名思义辅导班的作用是体现“辅”和“导”两个字,即辅助,引导和陪伴。是“帮助”同学学习复习,如以押题、漏题为目的您肯定会失望,原因很简单,您如果能感觉到这个辅导班在漏题,第二年可能就被查办了,即使有点什么也会隐藏的很深,主要看您能不能听得出,找得到。博仁自认为历史上押题不错,但从不以押题率作为招生宣传的主要原因也在于此。
  希望自己的受益分享可以帮助15年 心理学考研考生顺利的开展复习,制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特别提醒准备的越早复习的就越好,过程是辛苦的,但是只要努力了结果都会很好。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