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心理学考研成功之网络课堂

作者:lzy       2011-09-26       阅读量:

回想起考研那一年多的日子过去了,这段时光虽然艰难,但很充实。

我是一名“三跨”考生,但在这次研究生考试中,我考入了北京大学的心理学院。之所以会有今天的成绩我归纳出以下几点:

首先,有坚定的信心。由于我本科所学的专业,专业性质不强,应用范围也不广,所以我把这次考研看成一次转折,希望能通过这次考研来改变自己的命运。考研需要时间、精力、勇气,但更需要坚定的信心。

第二,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每个人的学习习惯都不一样,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不能强求,也不能照搬,只能通过自己不断的总结和对别人经验的借鉴,最后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这里,我想介绍一下我的学习方法,仅供大家借鉴:因为我不是心理学科班出身,我深知自己的基础非常薄弱。所以我复习的第一步就是反复的阅读几本教材,然后理出思路,最重要的是总结出一些自己的东西。我认为,在学习方法上,总结是非常重要的。在学习计划上,尽量把时间安排的“紧凑,但不紧张”。时间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时间里,看最具有价值的东西。在考研初期和整个考研过程中,同学们会自己选购一些专业课书籍和练习题,但我们的时间是有限的,因此应根据自己的需要,看一些对自己学习有价值的东西,学会“舍得”。

第三,关于辅导班,我当时就想一定要报一个专业的辅导班,因为我基础比较差,实验、统计、测量等科目自己复习起来比较吃力;当时了解到博仁教育的辅导班是北师大老师授课,感觉很权威,所以我坚定的报了博仁的心理学全程辅导班,由于当时时间紧迫,实在不方面来参加面授,就报的是博仁的网络课堂,在报名完以后并没有像我想象之中等得那么久,不到3天网络课件和资料就全部寄过来了,而博仁的网络课堂更是让我出乎意料,观看学习以后发现博仁的网络课程真的很不错,主要是它可以反复观看。网络课程支持多次播放,对于重点和难点知识点,如果听不懂可以进行多次听课,从而达到对知识点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而且流畅播放、清晰画面。博仁网络课程播放不受网速的限制,从而是课程博仁流畅。同时为了保障课件的清晰度,采用先进技术,在保障课程尽量小容量的同时,也保障了课程的清晰度。最让我心理平衡的一点是,博仁网络课程是面授课程的随堂录制,资料也与面授班的资料一样。可以说,虽然是网络课堂,但是面授班的课程氛围。这让我感觉到了很真实,从何也提起了学习的兴趣。

最后,有一个好的心态来迎接考试。在最后要考试的那几天,我是按部就班的学习,没有紧张。我相信只要大家在平时的学习中,查缺补漏,把一些重点难点看透,拿高分一定不在话下!

<http://www.borenedu.cn>

博仁教育,我们关注考研!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