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博仁简介 >   

关于我们

作者:lzy      2018-05-14       阅读量:

博仁考研隶属于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公司立足于心理应用与教育领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服务和产品。

拥有心理设备事业部、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心理咨询事业部、考研事业部、网络应用事业部、社会应用事业部、EAP事业部、心理软件事业部、科研及进出口设备事业部、健康心理顾问事业部等10个事业部,1个网络平台,1个生产研发基地、1个幼儿教育基地,是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心理应用与教育单位。

业务涉及心理设备、科研设备、心理软件、测评量表、教育培训、心理咨询、网络应用、素养训练、图书出版、健康顾问、EAP等12大类200多项产品和服务。

京师博仁下设18个部门,300多名全职员工,100多位合作专家教授,20多位特聘专家,服务过众多单位和个人,荣获18项产品著作权、4项国家专利、12项产品登记证书,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膺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启动校企合作,创办发展联盟,承办心理应用行业大会……

京师博仁遵循“推动心理应用行业健康发展10方针”,搭建心理应用发展扶持平台,从最初注重产品品质到现在品质与规模化并重,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

 

京师博仁由来:

2006年,北京睿智博仁教育科技中心成立,并独立运营,承担科研成果转化探索研究,2007年3月工商注册,成为独立法人。

在科研、教学、产业剥离的大背景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鼓励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其科研人员开发新技术,转化科技成果,发展新技术产业”的精神,于北京师范大学成立睿智博仁教育科技中心,承担心理与教育科研成果转化研究、普及推广工作,开展教育培训业务筹集经费。我国著名教育专家、学界泰斗、世界优秀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程爱礼担任中心主任。

2009年,京师博仁(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成为独立法人单位,进行社会服务试点。

2014年,京师博仁(北京)教育科技中心成立,发展成独立的心理研究机构,前身为睿智博仁下设的应用心理发展研究中心,主要承担心理科研工作。

2016年,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成立,由北京睿智博仁教育科技中心、京师博仁(北京)教育科技中心、京师博仁(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提供规模化的社会服务。

经过北京睿智博仁教育科技中心、京师博仁(北京)教育科技中心、京师博仁(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两岸三地100多位专家教授10年的共同努力,从服务体系、产品体系、制度标准、运营保障、营销推广、人才培养、薪金绩效等多方面探索出了适合国情的心理应用社会服务新模式。

定位: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

使命:致力于心理应用的研究与普及推广,引导心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

愿景:博施济众,全民幸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