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博仁荣登中国慈善榜

作者:SX      2018-05-25       阅读量:

近期公益时报发布了2018年中国慈善排行榜,京师博仁榜上有名。

中国慈善排行榜由民政部指导,公益时报社编制。每年慈善排行榜单是对个年度中国公益慈善捐赠情况的一次全面总结。榜单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被誉为中国公益的爱心清单。

京师博仁捐赠200万元,用于中国心理服务建设。这是中国心理的一次开拓,也是中国慈善的一次开拓,开启了中国慈善对心理服务的关注。相信在京师博仁的影响下,包括慈善捐款在内,会有越来越多的力量关注心理、加入心理行业,推动中国心理发展。

上一篇:2019年心理学考研一轮复习,are you ready?
下一篇:没有了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