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2019年心理学考研党们,听说你脱离队伍了?

作者:SX      2018-05-14       阅读量:

随着9月的到来,2019年心理学考研的“返校军团”已经占领各地火车站点。对于2018年心理学考研的小盆友们来说暑假强化阶段已经结束,冲刺复习马上开启,不知道2019年准备报考心理学研究生的你对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是否满意呢?在心理学考研复习过程中,好的资料、研友、复习方法都是考研成功的必要保障,博仁君在各大平台上准备了万千好资料和中国好研友,让你充满斗志地继续加油了。

一、找资料、找方法、找课程?

博仁考研官方网站:史上最全的心理学考研院校信息、备考攻略、成功经验以及数不尽的心理学考研动态,考研信息在线答疑,没有最专业,只有更卓越!

链接:http://www.borenkaoyan.com/xinlixuekaoyan/

官方微博:心理学考研最新院校信息、考研动态、问题答疑以及万千好资料,悄悄告诉大家,我们的官微小编长期在线哦,大家有问题只要悄悄私信我们的小编就OK了!

链接:http://weibo.com/lishixuekaoyan?refer_flag=1005055010_&is_all=1

腾讯课堂:超低价、超实惠精品付费课程以及海量免费心理学考研课程随时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手了呢!

链接:https://brkaoyan.ke.qq.com/#tab=0&category=-1&tuin=90a9f6a6

微信小店:最全心理学考研备考参考书、超低价、超实惠精品付费课程,9.9元起有木有?

链接:http://mp.weixin.qq.com/bizmall/mallshelf?id=&t=mall/list&biz=MzIzMDAxMjgyNQ==&shelf_id=2&showwxpaytitle=1&ptlang=2052&source&ADUIN=3236181580&ADSESSION=1496276670&ADTAG=CLIENT.QQ.5521_.0&ADPUBNO=26675#wechat_redirect

百度云:心理学考研备考指导、直播课万千好资料汇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详情可以咨询博仁君哦!

二、找研友、听直播?

 

(1)微信群

博仁考研针对2019级考生成立了2019级心理学考研微信群,一群“中国好研友”正在群里等着大家哦,欢迎大家每天在里面进行交流,详情可以扫描下方博仁君二维码进行咨询,让博仁君带你灰~~~

 

PS:微信千聊平台每月都有不定期的心理学考研直播课,每次开始前都会在群内发链接哦!

(2)QQ群

在2019级的同学们还在纠结是不是考研的时候我们大博仁2019心理学考研QQ群就已经悄悄成立了,没有什么比和一群志同道合的研友们一起打卡学习更加令人振奋的了,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吧,名额有限,速来速来!


2019年心理学考研党的人儿们,新的征程又要开始了,希望大家尽全力利用好这一年的复习时间,好好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认真地投入复习当中,收藏好上面的万千好资料,你可以让自己更优秀!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