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活动公告 >   

心理学考研免费资料大搜集

作者:SX      2018-01-22       阅读量:

距离2018年研究生考试还有半年时间,6个月,205天,4920个小时…别以为时间还有很长,除去吃饭、睡觉、发呆、打王者的时间,从现在起坚持每天学习6小时,你也就只剩下1230个小时,51.25天。所以博仁君决定献出自己多年来珍藏的心理学考研资料,为

大家备考2018年心理学研究生增添助力。

博仁君简单总结了一下各个阶段不同的考生所遇到的问题,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跨专业考研

常见问题:零基础考研、复习找不到重点、做题无思路

2.二战考研

常见问题:压力山大、复习效率低、答题不得要领

3.在职考研

常见问题:时间如何分配、如何突破考研重点、如何提高复习效率

4.同等学力考研

常见问题:招生学校有歧视、知识体系记不住、如何应对复试加试

5.大一大二考研

常见问题:时间充足,但如何充分准备、考试大纲变了怎么办、考研应该关注那些信息

6.本专业考研

常见问题:本科基础不扎实、如何实现名校梦、如何脱颖而出

针对以上六类心理学考研考生,博仁考研特意准备了以下心理学考研资料,拿走不谢~~~

博仁考研官方网站:心理学考研院校信息、备考攻略、成功经验、直播课程以及数不尽的心理学考研动态,我们这么努力,只是为了让大家不留遗憾哦!

链接:http://www.borenedu.cn/xinlixuekaoyan/

腾讯课堂:超低价、超实惠精品付费课程以及海量免费心理学考研课程随时看。

链接:https://brkaoyan.ke.qq.com/#tab=0&category=-1&tuin=90a9f6a6

微信小店:最全心理学考研备考参考书、超低价、超实惠精品付费课程

链接:http://mp.weixin.qq.com/bizmall/mallshelf?id=&t=mall/list&biz=MzIzMDAxMjgyNQ==&shelf_id=2&showwxpaytitle=1&ptlang=2052&source&ADUIN=3236181580&ADSESSION=1496276670&ADTAG=CLIENT.QQ.5521_.0&ADPUBNO=26675#wechat_redirect

千聊直播课:博仁每月都有不定期的心理学考研直播课,主要包括院校解读、复习指导、备考攻略等等。

百度云:心理学考研备考指导、直播课万千好资料汇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皮埃斯:关于千聊直播课地址和百度云链接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博仁君哦!

 

博仁考研心理学考研免费资料就为同学们介绍到这里,大家有关于心理学考研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或者拨打电话:010-59201658进行咨询。祝大家金榜题名!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