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活动公告 >   

《心理学考研高频考点•直播课(第2季)》

作者:cky      2018-01-16       阅读量:



名班课程 独家讲师 实战讲解 强化重点
快速提分 一起考研 快乐学习 金榜题名



现在心理学考研的你是否也遇到了下面的问题:
1.统计与测量、实验很重要,囧么复习呢?
2.看了一遍书,还是没记住,怎么办?
3.看完教材,还是不会做题,怎么办?
4.时间紧,如何快速突破统计测量和实验?



一、【辅导科目】统计、测量和实验
二、【授课老师】博仁考研讲师团

张慧

博仁考研集训营主力讲师与心理学考研命题研究组组长,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主讲心理学集训课程,具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准确把握心理学考研命题特点与规律,精通心理学考研重点与难点,独创心理学考研CMRPR强化法,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帮助考生快速理解及记忆重点,有效提高复习效率与分数。连续2年压中心理学考研原题,深受学生喜爱,被考生誉为心理学考研界的“女神”。座右铭:用我的激情点燃你的学习热情,在我的课堂上,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我讲不到的!

王建业

博仁考研集训营实战派讲师与教材编辑组组长,吉林大学心理学硕士,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心理学学术会议。《心理学考研高频考点》主编,长期从事心理学考研研究与辅导工作,首创从数据角度理解实验和测量的方法,讲课方式言简意赅,独创新颖的教学体系——TPEEA教学法,授课条理清晰,善于抓考试重难点,把握考研命题趋势,擅长心理学统计、测量和实验,短时间内轻松攻克心理学考研三大难关!


三、【课程价格】
统计:398.00
测量:398.00
实验:598.00
四、微信转发、QQ空间转发、微博@10个好友优惠:
单独购买价格:
统计398.00 优惠至 统计148.00
测量398.00 优惠至 测量148.00
实验598.00 优惠至 实验248.00
合集购买价格:
统计148+测量148+实验248=544 420 优惠124
测量148+实验248=396 320 优惠76
统计148+实验248=396 320 优惠76
统计148+测量148=296 260 优惠36

五、上课时间和内容

  

六、适合人群
17、18级心理学考研同学均可参加
七、报名老师
博仁盖老师QQ:2287448499
博仁牛老师QQ:1664057926
博仁孙老师QQ:2155704310
博仁张老师QQ:2059205642
八、学员售后群
心理学考研高频考点① :419445809
联系报名老师索取进群“暗号”提供付款截图
 


【博仁考研】简介

博仁考研,又称“博仁教育”,成立于2006年,由北京师范大学专家教授联合创办,服务范围涉及心理学(学硕与专硕)、教育学(学硕与专硕)、历史学、法律硕士、政治、英语等考研辅导,目前,博仁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心理学专业人才“一站式”培养机构,博仁考研以权威师资、优质教学、上线率和通过率连续多年全国居首,被广大学员誉为“信得过、值得上”的辅导班。

博仁教育关注心理学考研,也关注心理学应用,同学们考研最终的目的还是就业问题。目前我们是全国唯一一家心理学专业人才“一站式”培养单位,我们的心理专业技术课程秉承热门、专业、权威,与国内北京师范大学张日昇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朱建军、李明教授、北京大学徐凯文教授、台湾吴秀碧教授、吴明富老师、催眠蔡仲淮老师等已经合作多年,每年心理技术课程滚动式开课,每年开设技术课程和公开课近100期。此外,博仁教育服务范围还有心理产品,涉及心理沙盘、心理测评档案管理系统、团体心理辅导教案教具、智能型心理宣泄设备、身心反馈音乐减压产品及脑电训练产品等。



全国唯一一家心理学专业人才“一站式”培养单位
关注考研 关注就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