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调剂信息 >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

作者:lzy      2018-01-18       阅读量:

 
2013年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时间待定

点击进入>>>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

注意事项:

  [1] 参加网上报名,上线(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未被一志愿单位录取的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考生,不在此范围内的考生没有进入调剂系统的权限。

  [2] 参加调剂的考生每人可以在网上填报两个平行调剂志愿,提交后的调剂志愿在48小时内不允许修改(两个志愿单独计时),以供招生单位下载志愿信息和决定是否通知考生参加复试。48小时后,考生可以修改调剂志愿;

  [3] 考生收到的复试或待录取通知只能确认一次,其中同意待录取的调剂志愿只能有一个,请考生慎重选择!

  [4] 请使用网报时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调剂系统,如果忘记用户名请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点此链接找回。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