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活动公告 >   

博仁第11届考研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考研

作者:cky      2017-04-06       阅读量:

博仁第11届考研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盛典,仍在火热报名中,目前我们已收到众多报考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专业的小殿下们发来的愿望,截止今日,博仁考研老师已经邀请了以下高校中的小学霸:

心理学学硕:

北京师范大学765 北京师范大学764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浙江大学 西南大学

心理学专硕:

北京师范大学 清华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教育学:

华东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西南大学  

 

历史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还会继续联系我们的成功学员,成功学员也可以来老师这里报道,领取奖学金哦~博仁考研2017级学员奖学金申请

备考2018级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考研的你,如果还是不清楚考研复习中每月都该做些什么;如果还在为选择参考书而烦恼;如果还在为身边没有师兄师姐帮助,身陷孤身一人备考的窘况而烦恼;如果对于考研还是一头雾水难以开始,如果……那么博仁考研此次盛典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参与此次考研经验交流盛典的同学,可以提出自己遇到的“劫难”,与师兄师姐面对面进行交流。

如果以上众仙人中没有你想要邀请的上神,可以联系博仁考研老师,我们可以为你邀请众神到此次盛典中。

PS:我要什么学校的师兄师姐你就有吗?

博仁君:当然啦~博仁的学员太多,成功考上的学员更是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邀请来一些修为高的上神们还是很容易的。吼吼吼~

价值198元盛典门票,现场免费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凡到场学生,都会得到博仁考研内部精美礼品!

现场有抽奖活动、博仁内部资料赠送、报班优惠等等活动,赶紧来参加吧!

想要更好地与师兄师姐交流互动,可提前将你关心的问题发送至博仁考研公邮:borenkaoyan2006@163.com

一、活动时间:2017年4月22日

二、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三、活动主题:奋斗青春,圆梦考研

四、活动流程:

1、预约成功的同学,我们会在盛典开始前一周通过短信、QQ或邮件的形式将盛典具体事宜(如会场地点、时间、参会须知等)发送给您。盛典具体事宜以短信、QQ、邮件的说明为准,所以请小殿下们保持电话畅通。(PS:马上月初了,电话会有扣费的哦~不要忘记充值。)

2、交流会分为颁奖典礼、师兄师姐讲述经验、资料领取、抽奖、互动答疑等几个环节。

五、免费订座方式

1、电话预约

盖老师:010-5920-1607    牛老师:010-5920-1620

于老师:010-5920-1626    

2、QQ预约

2287448499(盖老师);    1664057926(牛老师)

3193844209(于老师);    


3、邮件预约

邮件收件人:borenkaoyan2006@163.com

邮件主题:预约2018考研交流会+姓名+专业

邮件内容:填好预约登记表并且以附件形式发送(预约登记表见下表)(其中姓名、电话、QQ,报考专业和目标院校为必填项)

4、登录博仁网站:http://www.borenedu.cn

5、博仁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lishixuekaoyan

 

点击下载 博仁2018年考研经验高峰论坛预约登记表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