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学名师——王广新

作者:sx      2018-05-29       阅读量:

 

 

王广新

基本信息

1971年12月出生,男,汉族,黑龙江虎林人。人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个人经历

1995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专业;200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心理学哲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05年7月来校工作。

北京市心理咨询师评审专家组成员;北京林业大学虚拟现实与心理学研究所;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审稿人。目前是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员。

研究领域

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虚拟现实与心理学;临床与文化心理学。主讲的课程包括本科生的“西方心理学史”、“消费心理学”、“司法与犯罪心理学”、“心理压力调节”和研究生课程“心理学科学前沿”。其中消费心理学采用双语教学。作为主要参加者在“研究性教学在当代心理教学实践中的探索性研究”获得北京林业大学2007年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编写教材《生态环境心理研究》。2008年度,和雷秀雅老师共同主持教改课题“心理系本科生中推行导师制的研究与实践”。目前正在指导硕士研究生4名。

学术成果

主持完成和正在进行的课题包括:北京林业大学科技创新项目“虚拟现实技术在森林防火心理应激的应用”、参与北京林业大学科技创新项目“焦虑相关障碍的环境治疗模式研究”、主持北京林业大学科技创新项目“虚拟现实技术在森林防火心理应激的应用”、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虚拟现实暴露疗法治疗考试焦虑研究”。共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CSSCI论文5篇。均为第一作者。2010年获得北京林业大学首届科技创新大会论文评选三等奖。

教师格言

心理学是关注人心、人性和人的成长的科学。在心理学之路上,我们时刻都要牢记,幸福与快乐是人生的真谛,公平与正义是人生的天平,坚持与奋斗是人生的尺度。作为一名心理学研究者,我经常鼓励大家要去追寻幸福与快乐。当我们从内心出发,真正从事自己喜爱的事情时,幸福就会一直伴我们左右。

更多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信息可以咨询博仁考研老师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咨询QQ:800111578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