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中国地质大学心理学名师——傅安洲

作者:cky      2018-05-29       阅读量:

 

傅安洲,男,汉族,1961年4月生,籍贯江苏省丰县,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校党委副书记。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宣部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学生工作研究会会长。

1983年7月于武汉地质学院地质学专业毕业留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思想品德课教学与德育研究。曾先后在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言文化大学学习和进修。1997-1998年赴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学习访问。

主要从事德国政治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主持了多项省部级相关课题研究,其中先后于2006年和2010年获批并主持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并在《求是》、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高等教育研究》、《中国行政管理》等权威、核心报刊发表论文30余篇,编著出版了《德国政治教育研究》、《心理咨询方法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思考与实践》等多部专著、教材。

先后获得“教育部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全国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湖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等多个省部级以上奖励,曾多次指导学生获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论文。

更多中国地质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信息可以咨询博仁考研老师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咨询QQ:800111578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