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河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安莉娟

作者:lzy      2018-05-29       阅读量:

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安莉娟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安莉娟介绍。

安莉娟,女, 1972 年2月出生,副教授,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咨询

主讲

青少年心理咨询

团体心理辅导

公共心理学等课程

近年来共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青年心理学导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并承担“大学生负性情绪的社会因素调查及相关研究”及 “安全感量表常模制定及相关研究”等课题研究。

以上是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安莉娟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 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