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史晓燕—河北师范大学教授

作者:lzy      2018-05-28       阅读量:

晓燕—河北师范大学教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史晓燕介绍。

史晓燕 , 女 ,1963.07 生。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教育经济与管理学位点研究生导师。取得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教育学硕士学位。 为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承担本科及研究生教育评价与测量及教育管理学等专业主干课程,其中教育评价学为学校重点建设课程。

主持或参加过多项教育科研课题,在研项目“学生评价价值判断范式选择研究。

近年出版了:

《发展性教育评价的理论与实践》学术专著,主编《组织行为与领导艺术》 、《现代教育评价》,参编《素质教育概论》、《教育学》等著作。并在《中国教育学刊》、《教育理论与实践》、《外国教育研究》、《中小学管理》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以上是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史晓燕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 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