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金志成—华南师范大学老师

作者:lzy      2018-05-28       阅读量:

金志成—华南师范大学老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华南师范大学老师金志成介绍。

个人简介

1、 学术行政职务:
(1) 任普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2) 《心理科学》编委

2、 简历
1966年 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心理专业。毕业后任教于:吉林市第五中学,吉林师范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

3、 研究领域和兴趣
曾以心理学实验研究方法为研究方向,目前以选择性注意、工作记忆为研究方向

以上华南师范大学老师为金志成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