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张学民---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

作者:lzy      2018-05-29       阅读量:

 

张学民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心理学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应用实验心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任职经历

京师博仁科研进口设备事业部专家专家顾问组组长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讲师,实验中心主任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助教

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北京市心理学会员

IEEE and Computer Society,Perceptual&Motor Skills,Reviewer

《心理学报》、《心理科学进展》、《生物物理学报》等国内期刊审稿人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教学与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学术贡献

为满足国内高等院校的心理学实验课程教学的需要,张学民教授与他的团队基于心理学教学实践经验,开发适合心理学实验教学计算机化的京师PsychELab®心理学综合实验设计系统,经过近15年的应用实践探索与不断升级完善,在一百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心理实验课程教学中得到了普及和应用。
论文著作

基于计算机技术的视觉选择注意的研究及其在人机界面设计和软件开发中的应用,横向合作课题,主持,2007年--2010年。

全国教育科学 "十一五" 规划项目,教育部重点项目 "中美小学教师教学方式和特点的比较研究",主持,2008年-2010年(项目号DBA080165)

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自然、高效与主流的多通道用户界面的研究子项目,2001年-2004年,戴国忠舒华教授主持,主要参与者。

教育部"实验心理学"名牌课程课题(一期和二期教学改革 ),舒华教授主持,2000-2003 年,主要参与者。
暴力视频游戏对青少年攻击性影响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 项目号: 10YJAXLX025),2011-2013。

宇航员长期在轨飞行的作业绩效研究之子课题"宇航员长期在轨飞行基本认知功能及情绪对认知的影响"张学民(学术骨干)【注意与知觉功能研究】(项目号:2011CB711001),国家973项目,项目主持人:陈善广,罗跃嘉 2011.01-2016.01。

East-West Differences in Attentional Breadth and Inhibitory Control,国际合作,(与美国密西根大学,Michigan University,Dept. of Psychology),负责人:张学民, Priti Shah,2007-2009 。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