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心理学考研视频课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心理学考研考试科目

作者:lzy      2013-10-08       阅读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心理学考研为全国统考,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拟招收人数为8人, 研究方向包含心理测量与评估、心理咨询与发展辅导、管理心理与人力资源开发,学制2年,考试科目为101 思想政治理论 201 英语一 312 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所以同学们要按照统考大纲进行复习,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试卷简析如下:

        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满分为3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试卷考查内容结构:心理学导论(约100分)、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约70分)、实验心理学(约60分)、心理统计与测量(约70分),试卷题型结构:一、单项选择题,65小题,每小题2分,共130分,二、多项选择题,10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三、简答题,5小题,每小题10分,共50分,四、综合题,3小题,每小题30分,共90分。

        以上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考试科目及试卷分析,博仁提醒考生在复习参考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方法有目的,建议同学们在复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对照大纲及参考书进行复习,各个知识点都要掌握,然后再建立各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做到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复习参考书是考研备考的第一步,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对基础知识的重视,特别是对心理学考研来说,基础知识掌握牢固,理解并灵活运用,才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考研成功系于专业课”,这句话道出了专业课在考研中的重要地位,其一,是因为专业课总分300分,占考研总分数的60%,专业课分数的高低直接决定着考研的成败;其二,专业课也是提高分数,拉开档次,在复试中占得先机,获得奖学金的关键。所以,同学们一定要重视专业课的复习。
    另外,如果大家有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心理学专业的其他问题,例如复习方法、分数线、报录比、15年如何备考等,建议可以直接咨询博仁的在线咨询老师,或者可以直接加QQ咨询:4006262918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