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心理学考研视频课 >   

博仁教育2014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微课第8期

作者:lzy      2013-05-06       阅读量:

博仁2014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微课第8期

2014考研应用心理硕士院校专业解读

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备考进入5月,对于很多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同学来说,在选择报考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学校与应用心理硕士专业方向问题上一直在困扰着,甚至影响了备考考研情绪,时常看不下书去。

你是否和其他很多同学一样都遇到以下这样的问题:

1.否还在为不知道哪些院校招收应用心理硕士而花大量的时间进行网上海搜?

2.是否还在为自身条件能不能报考向往的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学校而拿不定主意?

3.是否还在为不知道考哪个应用心理硕士考研专业方向而迷茫、困惑、犹豫不定?

4.是否还在为不知道同一学考研专业方向,哪些应用心理硕士考研院校性价比高而发愁?

5.应用心理硕士考研5、6月份的如何复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期末考试蜂拥而至,该如何分配时间?

……

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学校而犹豫不定?就来参加我们博仁2014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微课第8期的课程吧,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听我们的课程你一定会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微课第8期信息如下:

一、主讲人:博仁考研教研员

二、时间 :

2013年5月22日

应用心理硕士(专硕):19:30-20:30

三、主题:2014考研应用心理硕士院校专业解读

提示:预约时,请向博仁老师所要YY活动账号,讲义资料下载邮箱账号和密码。登记姓名、电话、专业。 

四.预约听课

QQ:625143454(李老师); 2667497384(萍萍老师);1979107906(潇老师); 1754712183(杨老师);

预约电话:(010)62201116; 4006262918

五.博仁教育网站

博仁教育官网:www.borenedu.cn    历史学考研网:www.lishixue.com/ 

教育学考研网www.jiaoyuxue.com  应用心理硕士考研网:www.xinlixuekaoyan.com 

六、博仁教育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ishixuekaoyan/profile 

七、博仁考研微信公众平台:boren2006

最后,博仁考研老师想对参加考研的学子们说一句话:我们虽然无法预知,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是就此放弃,还是忍痛前行。奔向梦想的终点,即便没有胜利的奖牌,尊严和骄傲,将与我们一路同行。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别,并无胜负之分。战胜对手,只是人生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即使你不来,你的竞争对手也会来;

赢在起点,笑到最后;赶快预约吧!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