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心理学考研视频课 >   

心理学考研2014不可不知的常见问题之“看书”

作者:lzy      2013-03-06       阅读量:

心理学考研2014不可不知的常见问题之“看书”

——如何达到最佳的复习效果

2013年考研复习进入关键期,所有考研的同学都知道,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看书,考研看书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那些跨专业的同学,但是这个书如何看呢?相信很多同学都遇到以下问题,你是不是也遇到了呢?

1.拿到专业课书,很多同学都傻了,书这么多,不知道该从哪本开始看;

2.在复习过程中,很多同学看完书,总是忘,却记不住;

3.书看了好几遍,却不会答题,一做题就错;

所有这些考研看书烦恼是不是困扰着你?特别是满分300分的专业课,书很多,知识点很多,看书如何达到最佳的效果?想知道这个秘密就来博仁参加考研“微课”吧!

一、主讲人:博仁考研心理学教研员

二、时间 :2013年3月16日17:00-18:00

三、讲解内容:看书,如何达到最佳的复习效果。

提示:预约时,请向博仁老师所要YY活动账号,讲义资料下载邮箱账号和密码。

四.预约听课QQ:625143454(李老师); 2675649234(萍萍老师);1979107906(潇老师);1549403390(周老师);506013694(武老师);预约电话:(010)62201116; 4006262918

五.答疑邮箱:请您提前把所关注的或需要解答的问题发送至邮箱:kaoyan@bnu.edu.cn

六.博仁教育官网:www.borenedu.cn  历史学考研网:www.lishixue.com/  

教育学考研网:www.jiaoyuxue.com 心理学考研网:www.xinlixuekaoyan.com   

最后,博仁考研老师想对参加考研的学子们说一句话:我们虽然无法预知,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是就此放弃,还是忍痛前行。奔向梦想的终点,即便没有胜利的奖牌,尊严和骄傲,将与我们一路同行。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别,并无胜负之分。战胜对手,只是人生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即使你不来,你的竞争对手也会来;

赢在起点,笑到最后;赶快预约吧!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