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心理学考研视频课 >   

博仁2013心理学考研冲刺大型在线互动活动

作者:lzy      2012-11-02       阅读量:

博仁2013年心理学考研冲刺大型在线互动活动

据最新消息,今年研究生报名人数将再次突破160万,距离2013年1月5日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只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如何在考研的最后时期突出重围,脱颖而出,如何把握最后的机会,复习方向、重点、效率成为核心。考研的学子们,你们是不是还在为遇到下面的问题而感到手足无措。

“不到两个月了,接下来该怎么复习呢?”

“感觉最近复习没有进步、没有提高,该怎样提高复习效率呢?”

“现在的复习重点是什么,我是该背书呢?还是该做题?”

“我报考的院校是自主命题,该如何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呢?”

“最后冲刺阶段了,怎样利用真题复习呢?主观题还是答不到点上,答了很多内容,却和参考答案相去甚远”

……

如果你遇到了相同或者相似的问题,就把握住2013年考研的最后机会吧,赶快参加博仁教育举办的2013心理考研冲刺大型网络在线互动活动。所有问题一网打尽,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漫长的心理学考研之路,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每个人都想脱颖而出!如何更好的掌握知识点,并将掌握的知识点完整的体现到试卷上,获得评卷老师的认可,博仁指导老师为你解析其中的方法和技巧。

一、主讲人:博仁教研部心理学教研员

二、时间:心理学:2012年11月17日19:00-20:30 

三、讲解内容:

1、冲刺期的复习规划

2、怎样应对学习高原期,如何调整复习状态;

3、自主命题院校的复习备考方向;

4、如何通过做题提高复习水平

……

说明:您在预约时请向老师索取YY操作流程,讲义资料下载邮箱及密码。

四、预约听课 QQ:625143454(李老师);807869347(朱老师);2675649234(李老师);1979107906(潇老师);1549403390(周老师);

预约电话:(010)62201118;62201116;62201119;4006262918

五、答疑邮箱:请您提前把所关注的或需要解答的问题发送至邮箱:kaoyan@bnu.edu.cn,您发送问题时请加专业,姓名。

最后,博仁教育老师想对参加考研的学子们说一句话:我们虽然无法预知,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是就此放弃,还是忍痛前行。奔向梦想的终点,即便没有胜利的奖牌,尊严和骄傲,将与我们一路同行。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别,并无胜负之分。战胜对手,只是人生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即使你不来,你的竞争对手也会来;

把握2013年考研最后机会,改变命运的时刻,不留遗憾!!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