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遇见北师大心理学考研

作者:dxy      2018-03-23      阅读量: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一个让众多心理学人向往的地方。今天博仁君就来为大家揭开众多心理学考研人的梦中情人——北京师范大学的神秘面纱,让你遇见对的“人”。

一、看看北师大心理学的前世今生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具有悠久的历史。2001年成立心理学院,是中国高校的第一个心理学院。心理学院拥有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应用实验心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示范性心理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先后获得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心理学博士后流动站。在教育部学科排名中,心理学科连续排名全国第一。

二、心理学学硕专硕招生两不误

北师大心理学学硕从2015年开始退出统考,心理学院和脑与认知研究院分开招生。2016年12月,脑与认知科学研究所与心理学院已合并为心理学部,心理学专业在心理学部、协同创新中心都有开设。

北师大作为首批心理学专硕的招生院校,自2011年起开始招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心理学专硕培养基地,综合实力全国排名第一。博仁考研多年来一直针对北师大心理学考研进行针对性辅导,之前也专门开设了北师大心理学考研院校解析课程,课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o9XK7t ,文末扫描二维码索取密码哦~

三、北师大心理学考研招生方向一览

1.学硕

北师大心理学学硕招生方向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基础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测量学、教育心理与学校心理学、管理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心理学这几个方向,这些方向的专业课考765心理学基础综合,通过国家重点实验室名额招生,并且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要求进行培养。第二部分是认知神经科学方向,此方向招收的全部学生按照国重实验室的要求培养。并且此方向欢迎具有心理学、生物学、数学、医学、物理学、 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理工科背景的考生报考。

2.专硕

北师大心理学专硕2018年共开设4个研究方向,分别为用户体验(UX)、临床与咨询心理、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
BAC为2018年新增方向,并且此方向是行业顶尖公司(如腾讯、阿里、华为、联想、Gallup、AC尼尔森、宝洁、联合利华等)的市场与消费者研究部门招聘人才的必选专业。BAC整合了认知神经科学、行为经济学、广告学、营销学原理、方法和技术,为品牌管理、营销、广告、消费者研究等行业培养交叉学科背景和实战技能人才。

在这博仁君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据历年博仁成功考取北师大研究生的众多高分学员透露,北师大心理学专硕每年都会扩招哦,2017年招生人数更是多达237人~

看了博仁君上面说的,正在准备2019年心理学考研的你有没有很心动呢?博仁第12届考研经验交流年度盛典即将在4月隆重举行,届时会有成功考取北师大的高分学长学姐来为大家现身说法哦,赶快联系博仁君进行报名吧!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