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重庆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作者:SX      2018-01-22      阅读量:

    2018年心理学考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博仁考研(京师博仁旗下品牌)为同学们介绍一下重庆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希望能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帮助。

一、重庆大学心理学系简介

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公共管理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围绕公共性主题,学院建立了学术型、专业型到培训型的教育体系,以满足社会对系统、专门以及定制教育的需求。

在学术型教育中,学院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教育体系。在本科教育中,涵盖经济学和公共管理,包括公共经济方向、福利经济方向、商务管理方向、行政管理方向、公共人力资源管理

向和城市管理方向;在硕士教育中,拥有公共管理、理论经济学、心理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博士教育中,拥有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在专业型教育中,学院拥有公共管理硕士(MPA)和社会工作硕士(MSW)授权点。

在培训教育中,学院是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重庆市公务员培训基地。学院创造性地设计并实施了服务于专业学位教育、公共管理专门领域教育、按需定制教育的教育体系,覆盖了公务员、专业人员、以及专门管理人员多层次的培训教育。

在学术研究领域,学院拥有国家“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以及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评测与研究中心。

二、重庆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重庆大学已经公布2017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备考重庆大学2018年心理学研究生的同学需要了解院校考试科目等信息,准备相应的资料进行复习。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代码、名称

040200 心理学

01 (全日制)应用心理学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以上就是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收集整理的重庆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大家记得收藏哦!同学们,2018年心理学考研大幕已经拉开,你还在等什么呢?大家有任何关于心理学考研的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或者拨打电话:010-59201658进行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