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6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作者:lzy      2017-08-29      阅读量:

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已经发布,博仁教育为广大有意向报考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生的考生整理汇总了包括心理学院、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在内的3个学院的2016年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招生目录详细如下:
一、心理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

  

需要着重告诉大家的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学学硕考试科目依然延续去年的765心理学专业综合。

心理学院新增了面向全国各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等各类与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招收和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 09职业生涯发展与辅导单独考试。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此方向与北师大心理学院其他方向考试科目、报考条件均不同,如想报考需要广大考生谨慎了解详细情况。 

北师大2016年的应用心理硕士研究方向的设置上相比去年有较大变化,2015年开设的临床心理与箱庭疗法、婚姻与家庭治疗两个方向不再开设,2016年共开设用户体验(UX)、临床与咨询心理、职业心理健康与EAP(员工帮助计划)、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共4个方向,学制均为两年,共计划招生200人,每个方向计划招收50人。其中,用户体验(UX)方向学费为19.8万元,临床与咨询心理、职业心理健康与EAP(员工帮助计划)、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这3个方向则为12.8万元。同时,在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的应用心理硕士的招生方式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采取了提前复试的方式,希望广大考生一定要了解。

二、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

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开设基础心理学和认知神经科学两个方向,考试科目仍然为764心理学综合。

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新增040200心理学01心理测量、02儿童青少年心理评价与促进,考试科目与北师大心理学院心理学学硕考试科目相同,为765心理学专业综合。 

以上就是博仁教育为大家整理的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如果同学们在复习备考中有什么问题和疑惑,或者是想咨询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生考试的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博仁考研:

QQ:400-6262-918

电话:010-5920-1658

关注博仁考研微信公众号:boren2006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