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西北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作者:fsl      2017-07-24      阅读量:

2018年心理学考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博仁考研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一下西北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希望能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帮助。

一、西北大学心理学系简介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0年7月,其公共管理类专业的教学与研究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是全国最早涉及此领域的院校之一。学院成立以来,秉承西北大学百年老校的优良传统和文化积淀,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深化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学生公共服务精神和创新能力,不断寻找研究中国西部地区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突破点,进行多学科、多角度、多层次的教学实践和研究探索,形成了以公共管理、政治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为核心的学科方向。目前,学院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综合优势突出,为构筑西部公共管理高级人才教育培养平台奠定了深厚的学科基础。学院设有公共行政学、社会保障学、公共政策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信息资源管理5个系7个本科专业;1个公共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政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等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高等教育学、应用心理学、公共经济学等1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成为百年名校最具发展潜力的学科增长点。

二、西北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西北大学已经公布2017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备考西北大学2018年心理学研究生的同学需要了解院校考试科目等信息,准备相应的资料进行复习。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代码、名称

040203应用心理学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以上就是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收集整理的西北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大家记得收藏哦!同学们,2018年心理学考研大幕已经拉开,你还在等什么呢?大家有任何关于心理学考研的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或者拨打电话:010-59201658进行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