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广州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作者:lzy      2017-08-28      阅读量:

2018年心理学考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博仁考研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一下广州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希望能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帮助。

一、广州大学心理学系简介

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于2001年7月正式组建,由广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所、电教中心,广州教育学院(广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教育系、教育技术学系,原广州大学电教中心,华南建设学院(西院)电教中心等单位合并成立。

学院是一个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办学单位,办学历史悠久、科研实力雄厚。现有教职工80人,专任教师63人,其中教授23人,副教授22人,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42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2人。

学院下设小学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教育学(特殊教育)等6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学生1238人。现有教育学、心理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二级学科硕士点11个,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82人;教育硕士、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学位点,在职硕士研究生255人。

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推进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建设。现有两个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学科拥有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1个、广州市协同创新平台1个、与台湾屏东大学联合建设教育政策研究中心1个。心理学科拥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1个。学院还拥有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教育技术学专业实验室);广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心理学、教育学),广州市精品课程1门(现代教育技术);校级特色专业1个(教育学),校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摄影技术)。

二、广州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广州大学已经公布2017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备考广州大学2018年心理学研究生的同学需要了解院校考试科目等信息,准备相应的资料进行复习。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代码、名称

040201基础心理学

01认知心理学

02心理学基本理论

040202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01学习辅导与智力开发

02人格与心理健康

040203应用心理学

01社会心理与组织行为

02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03心理咨询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634心理学基础原理与方法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以上就是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收集整理的广州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大家记得收藏哦!同学们,2018年心理学考研大幕已经拉开,你还在等什么呢?大家有任何关于心理学考研的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或者拨打电话:010-59201658进行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