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作者:lzy      2017-08-28      阅读量:

2018年心理学考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博仁考研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一下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希望能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帮助。

一、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系简介

学院现设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学、教育技术学、特殊教育学5个系,教育学、心理学、课程教学论、高等教育学4个研究所,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中心1个。拥有教育学、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方向)、学前教育学、教育技术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学7个本科专业;教育学和心理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涵盖1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教育硕士和应用心理硕士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基础心理学二级学科博士点,教育学、心理学两个博士后流动站。课程与教学论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学科,教育学、心理学为湖南省重点学科,教育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学、心理学为省级特色专业,教育学教研室为湖南省首届优秀教研室,“认知与人类行为”实验室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教育科学与技术实验室为湖南省基础课示范实验室。

二、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湖南师范大学已经公布2017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备考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心理学研究生的同学需要了解院校考试科目等信息,准备相应的资料进行复习。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代码、名称

0771 心理学

01 (全日制)基础心理学

02 (全日制)认知神经科学

03 (全日制)发展心理学

04 (全日制)教育心理学

05 (全日制)社会测量学

06 (全日制)心理与教育测量

07 (全日制)临床心理学

08 (全日制)管理心理学

①101 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 英语一

③705 心理学基础综合1

④884 心理学研究方法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以上就是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收集整理的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大家记得收藏哦!同学们,2018年心理学考研大幕已经拉开,你还在等什么呢?大家有任何关于心理学考研的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或者拨打电话:010-59201658进行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