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东南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院校简介

作者:dxy      2017-06-29      阅读量:

东南大学心理学专硕隶属于人文学院,备考2018年心理学专硕考研的学生,在择校时,要详细了解东南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相关信息,博仁考研的老师了解同学的需求,专门收集整理了2018年心理学专硕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的简介,仅供学生参考。

东南大学院校概况

东南大学历来是人文渊薮之地,北大梁和钧教授曾言:“北大以文史哲著称,东大以科学名世,然东大文史哲教授实不亚于北大”。

学院拥有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哲学、社会学、心理学、中国语言文学、公共管理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公共管理硕士(MPA)、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社会工作硕士、应用心理硕士等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目前,人文学院有哲学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和“科技伦理与艺术”国家“985”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公民道德与社会风尚”江苏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道德发展智库”以及哲学省级重点学科。

学院拥有优良的办学资源和优美的办学环境。人文学院文科大楼坐落在新校区九龙湖畔,建有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高级国际学术活动室、文科实验中心、语音室、即时实播论文答辩室、档案室、体育训练中心等一系列比较完备的教学及活动设施,学院图书馆面积近千平方米,藏书6万余册。

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在全院开展了两次关于教育改革的大讨论,在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生源调整、教育管理等方面统一了思想,确立了教育改革的方向。学院注重学科基础教育和平台课教学,注重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大赛中,人文学院学生三次分别获得特等奖、金奖和一等奖。曾经有一千多位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受党和政府委派在学院接受过两年以上系统学习和训练;另有更多毕业生成为国家政治、经济、教育和学术领域的高级专家与领军人物。

学院的科学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国家“985”工程和“2011”计划项目支持下,学院承担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文化部及省级科研项目百余项,获“211”、“985”工程及“2011”计划项目资助的经费总额超过千万元。近五年来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百余部,发表论文千余篇。学院科研成果曾多次获国家社科奖及省部级奖,并与美、英、德、澳、韩、日、俄罗斯等国以及台、港、澳地区的大学、文化艺术界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和学术交流。

同学们,2018年心理学考研大幕已经拉开,你还在等什么呢?

博仁考研针对2018级考生成立了2018级心理学考研微信群,微信群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多期讲座,其中包括解读院校信息、考研真题点评、名校学哥学姐经验分享活动等等,大家有关于心理学考研和如何进入微信群的相关问题可以添加QQ:2287448499、拨打电话:13370115958(微信同号)或者登陆http://www.borenedu.cn/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