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陕西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所

作者:fsl      2012-06-20      阅读量:

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现由心理学系、基础心理学研究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所和应用心理学研究构成。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所

所长:王振宏(兼)
主要科研人员:
教授:王振宏、胡卫平(兼职)
副教授:李彩娜、刘旺
讲师:晏碧华、赵萌、王丽、王雨晴、唐蕴玉

发展与心理学研究所是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下设的科研机构,本研究所目前有研究人员9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5人。本研究所重点研究方向为情绪与社会性发展、心理发展与学习、教学心理、学校心理咨询与辅导、儿童创造力发展等。研究所研究人员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规划项目及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8项,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6项。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