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心理学考研资料练习之心理学导论之认知过程

作者:fsl      2012-06-14      阅读量:

下列现象中,属于认知过程的是( )
A.情绪     B.能力     C.兴趣     D.思维

答案
D 【解析】在心理学中,通常从两个方面去研究心理现象:一个方向是心理过程,它着重探讨人的心理的共同性;另一个方面是个性心理,它探讨的是人的心理的差异性。心理的过程包括认知过程、情感过程和意志过程,简称为知、情、意。认知或信息加工的过程是人的最基本的心理过程,它包括感觉、知觉、记忆、想象、思维和语言等。兴趣和能力属于人的个性心理,不属于人的心理过程。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