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首都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招生情况

作者:lzy       2014-06-11       阅读量:

  首都师范大学是北京地区四所招收心理学专硕院校之一,心理学专硕也叫“应用心理硕士”,全国从2011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专硕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心理学专业综合考试科目代码是347。
  目前教育部应用心理硕士考试指导委员会给出了一个考试大纲命题指导意见,但是347心理学专硕由各招生院校自主命题,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考试范围:普心、统计测量,从历年的试题来看,统计测量对于很多来说有一定的难度,要在统计测量上下功夫,特别是统计中的重点:如方差分析、卡方检验等等。
  首都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学制为3年,学费每年12500元。从近几年报考首都师范大学的情况来看,报考人数不断增加,竞争激烈。
  在如今的网络时代,考研其实一场信息站,收集到信息的多少、是否权威等直接影响备考效果,最终会影响考研成败,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群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QQ群:278349311,这里群里有考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的考生,同学们可以在群里交流考研备考情况,更有已经考上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的师兄师姐的经验、真题、最新的考研资讯等等。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考试大纲、参考书、录取分数线等信息可以咨咨询博仁教育,心理学专硕考研问题可以咨询QQ:4006262918。
   更多心理学专硕信息关注微信: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