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8年天津医科大学心理学专硕参考书

作者:SX       2017-07-21       阅读量:

在心理学专硕考研中,参考书的确定,是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我们的复习计划都是按照参考书目来制定。那2018年天津医科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的参考书有哪些,博仁考研已经汇总整理如下:

注:2018年心理学专硕考研的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一、天津医科大学心理学专硕参考书

天津医科大学心理学专硕初试参考书,院校并未指定参考书,博仁考研老师根据历年考试题型和范围汇总,整理347心理学专业综合参考书如下:

1.《普通心理学》 彭聃龄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人格心理学》 许燕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3.《发展心理学》 林崇德 人民教育出版社;

4.《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 钱铭怡 北京大学出版社;

5.《临床心理学》 王登峰 人民教育出版社;

6.《变态心理学》 钱铭怡 北京大学出版社;

7.《社会心理学》 侯玉波 人民教育出版社;

8.《管理心理学》 车丽萍、秦启文 武汉大学出版社;

9.《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张厚粲、徐建平 著.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10.《心理与教育测量》.戴海崎等 著.暨南大学出版社;

11.《实验心理学》.郭秀艳;

2018年心理学专硕考研已经起航,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是第一步,随着考研时间的推进,复习重点是什么?哪里可以做真题模拟?等等,不要让这些问题成为你复习的阻碍,博仁考研老师将根据你的问题给予帮助,让考研复习事半功倍!2018年心理学专硕考研交流群已建立,并且已举办多期讲座,想听课的同学可以添加博仁君:borenmg,由老师统一邀请入群。更多考研咨询,可拨打010-5920 1658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