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西南大学2015年心理专硕复试分数线

作者:cky       2015-08-25       阅读量:

    西南大学发布了2015年心理学专硕考研复试分数线,博仁教育的老师对西南大学2015年心理学专硕考研分数线及复试相关信息进行了整理,方便同学进行信息了解及准备。
    复试施行差额复试,通过西南大学心理专硕复试分数线方可参加复试考试,复试方式和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我校总体上按150%的比例进行复试,各学部(学院、研究所、中心)根据自身生源及招生计划情况会有所差别。
    一、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各二级招生单位在不低于该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前提下,可根据本单位、本学科的实际情况,进行二次划线并确定具体的复试要求。
    二、复试生所需携带的材料
    (一)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学术型、专业学位型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所需携带的材料
    1. 本人准考证;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学生证(在职人员带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大学学习成绩表;
    5. 《西南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一式两份,由考生单位填写)。
    >>>西南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经验
    
    更多西南大学心理学专硕备考信息如,参考书、真题、报录比等,可以咨询博仁教育老师,咨询电话:010-59201666 咨询QQ:4006262918
    应用心理硕士QQ群:80268194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