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华南师范大学2015心理专硕考研经验分享

作者:cky       2015-06-01       阅读量:

博仁考研2015级学员  卢嘉茜  应用心理硕士


    我是三跨考生,5月底下定决心报博仁的辅导班,到研究生初试准备了有6个月,时间有一些紧张,原本是考华南师范的学术,在离初试的前两个月时间改成专硕。

    一,分阶段复习

    我把复习阶段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把书先熟悉一遍,跟着视频走。但是我看到实验时,后面的实验范式结合普心一起看,相当于又复习了一遍。普心的内容很多,要自己整理框架才记得牢。统计要多看几遍书才能有更好的理解,发心和教心还有测量跟着视频看。
    第二个阶段是进击阶段,可以配备习题本,看一章做一章的习题。多总结,把几本书的联系点找到。
    最后一阶段是强化阶段,尝试用自己的话终结各大理论。

    二、英语复习

    英语一系列的黄皮书,考研真相,每天做一篇真题的翻译,两篇阅读理解,控制时间。做完真题每天四篇阅读理解,控制时间,周末总结一次。最后一个月练习写作,自己写一些模板。

    三、政治复习

    必备资料:肖秀荣四套模拟卷,八套模拟卷,肖秀荣知识点总结,时事政治小册子。背肖秀荣模拟卷子很有用。
    最初学习心理学只是冲着对心理学的这份热爱,有了热爱远远不够,自习的时间会慢慢磨去你对它的那份喜爱,随着自己深入接触心理学,了解的越多越觉得有趣。我只想说:有努力就会有回报,不是有希望才坚持,


    备注:本文来自于博仁2015级学员,转载注明来源于博仁考研。

    更多心理学考研相关问题如院校信息、参考书、分数线等可以咨询博仁教育老师:
    盖老师QQ:2287448499     谭老师QQ:2981517326
    王老师QQ:807869347      许老师QQ:1664057926

    华南师大应用心理硕士:278355339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dFgtzS
    华南师大心理学考研群 286879461 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bYmalP

    心理学考研集训营招生简章:http://jsbr.org.cn/list.aspx?cid=1024
    关注博仁考研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ishixuekaoyan/profile
    微信公众号:boren2006

   




    博仁2016考研集训营即将开启,全日制、全封闭、名师点拨、实战讲解http://www.jsbr.org.cn/list.aspx?cid=1024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