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中央财经大学心理专硕专业目录

作者:cky       2017-08-30       阅读量:

一、心理学专硕院校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的心理学专硕隶属于社会与心理学院,院校的应用心理硕士专业突出“财经特色”,以经济心理学、健康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为重点学科领域,突出综合素养和应用技能的培养,以工商企业、政府机关及相关咨询与服务行业为就业接口,培养经济社会各领域急需的高层次、复合型、有财经特色的应用心理人才。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二、心理学专硕专业目录

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招收心理学专硕研究生,备考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学专硕的同学要仔细阅读院校公布信息,准备相应的资料进行复习。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学专硕,计划招生19人。

中央财经大学的心理学专硕,又称“应用心理硕士”,专业2017年设有4个研究方向:

01.经济心理与行为金融分析

02.健康心理与员工帮助计划

03.社会心理与社会管理

04.管理心理与人力资源开发

中央财经大学心理专硕培训班、奖学金、住宿、报录比等相关考研问题都可以咨询博仁考研老师。

2018年心理学专硕考研已经起航,很多同学已经利用寒假,复习了一轮,你还在观望么?确定了报考院校,只是第一步,随着考研时间的推进,考试有哪些科目?参考书有哪些?复习重点是什么?等等,不要让这些问题成为你复习的阻碍,博仁考研老师将根据你的问题给予帮助,让考研复习事半功倍!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