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8复旦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院校简介

作者:fsl       2017-06-13       阅读量:

复旦大学心理学专硕隶属于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备考2018年复旦大学心理学考研的学生,要详细了解复旦大学的心理学考研相关信息,博仁考研的老师了解同学的需求,专门收集整理了2018年心理学考研复旦大学院校简介,仅供学生参考。

复旦大学院校概况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现有社会学、社会工作学、心理学三个本科专业,有应用社会学、人口学、人类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和社会保障学五个硕士点,有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和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两个博士点。

复旦大学现有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24个,博士点153个,硕士点219个。学校现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1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9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3个,上海市重点学科20个,上 海市医学重点学科9个。在最近一轮全国学科评估中,复旦有12 个学科位列全国前3,18 个学科位列全国前5,入选上海市Ⅰ、Ⅱ类高峰学科7个。近年来,学科建设以争创世界一流为目标,一批优势学科已在国际上崭露头角,17 个学科进入ESI 全球前1%,其中,化学 、材料科学和临床医学入榜全球前1‰,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博仁考研针对2018级考生成立了2018级心理学考研微信群,微信群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多期讲座,其中包括解读院校信息、考研真题点评、名校学哥学姐经验分享活动等等,大家有关于心理学考研和如何进入微信群的相关问题可以添加QQ:2287448499、拨打电话:13370115958(微信同号)或者登陆http://www.borenedu.cn/咨询。

声明:凡博仁考研网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博仁考研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网站部分信息来源于其他网站、刊物,内容仅供参考使用,不代表博仁考研言论及立场。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