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博仁考研简介

作者:cky      2016-01-29       阅读量:

 权威名师精英团队超强阵容  倾力打造国内专业辅导第一品牌

  博仁考研项目部隶属于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创立于2006年。由世界优秀专家、中国著名高等教育专家、“全国改革之星”程爱礼教授担任中心主任。从事考研专业课辅导,旨在服务考生,为学员实现理想铺平道路!

     博仁教育国内最早从事统考专业课考研辅导的机构,依托学校,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科学的教学管理理念、高效的资料、权威的师资和优质的教学,连续9年专业课培训人数、培训质量押题命中率,始终以绝对优势保持全国辅导之首!素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誉,高效的资料、权威的师资、优质的教学,被广大学员誉为“最信得过、最值得上的辅导班”

     在上级领导的关怀、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和广大用户的厚爱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博仁教育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性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科学的管理,以权威专家支持为依托、专业团队为保障、追求卓越为目标,不断的创新和自我完善是博仁成功的关键。我们将继续秉承程爱礼教授提出的:“博学守仁、经世致用”的宗旨、“博施济众全民幸福!” 的愿景,坚守为学员实现理想铺平道路的使命!

      权威名师:博仁考研的师资队伍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人民大学等多所名校权威名师组成的精英团队,具有多年从事教学、研究以及阅卷、大纲修订的资深名师担任教学辅导工作,丰富的教学经验,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对专业知识的深刻把握,帮助您条分缕析专业课的知识脉络。

      高效资料:项目部专门成立了致力于试题研究和编写内部辅导资料的资料部,辅导名师亲手编写的各班配套内部资料,为考生提供考前复习、重点分析、难点答疑、命题预测等帮助。旨在服务考生,为考生实现理想铺平道路! 连续多年我中心大题押题命中率高达80%以上。

      特色授课:严谨科学的教学计划,根据各时间段制定金字塔阶梯教学辅导方案,从基础精讲班、基础强化班、习题特训班到串讲冲刺班、主观提高班的阶梯,循序渐进。权威名师配以及时有效的内部资料、紧扣大纲、夯实基础、突破难点、解析疑点、串讲重点、辅以例题,讲解实用的答题技巧与方法,结合最新考试动态,浓缩考试范围,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特色服务:博仁考研本着“一切为了学员”的服务理念,继续秉承名师授课的辅导原则,并提供“博仁小管家”全程式跟踪服务,将悉心照料您的生活和学习,力争让每一个学员都体验到温馨、贴心、舒心的服务,让您在考研路上多个管家,多份温馨。

      辅导特色:“讲、练、评、答、串、模”六大教学辅导模块,完美学习效果的保障。

      完善的服务团队:博仁考研谨记培训效果是考研辅导纵深发展的根本。本着成大事者必具于细的原则,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学员,由教学服务部、心理咨询部、客户服务部多部门提供专业教学服务。

      教学服务部:成员由专家教授、助教组成,负责教学、资料编写,命题规律的研究,为考生提供考前复习、重点分析、难点答疑、命题预测、答疑等相关服务。旨在服务考生,为考生实现理想铺平道路!

      心理咨询部:成员由全职心理咨询师(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执业资格并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组成,负责为学员提供考研心理咨询等相关服务。

      客户服务部:成员由从事考研辅导工作专职员工组成,提供“博仁小管家”全程服务,全程主动跟踪、主动服务,帮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克服不良情绪、坚定考研必胜信念。

      灵活的授课、服务方式:面授、函授、网络课堂、在线互动课堂多渠道的授课方式及电话、短信、QQ、视频、EMAIL、论坛等多种服务方式,充分彰显“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博仁成就:学员再报佳绩, 我的双手,你的双翅,你的成功,我的骄傲!

     名班出高徒,桃李遍天下——博仁培养出大批优秀高分学员,以较大高分优势被北师大、北大、华东师大等名校录取!已知全国最高分413分滕修攀,蔡强北京大学第一,林田北京师范大学第二,柴黎林浙江大学第一,付晶河北大学第二;徐帆(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北师大第一应个人要求不公布姓名)、袁冬梅(渤海大学专业课第一)、王娟娟(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张田(东南大学第一)、龙明旺(湖南师范大学第一)、陈姿颖(重庆大学第一)、李娜(西南大学第二)、栗河冰(北大专业课第一)、王勇(南开大学第一)……等学员取得骄人的成绩,获得非常高的通过率。

      博仁荣誉:被学员誉为“最信得过、最值得上的辅导班”!(博仁教育最高荣誉)

      由教委提名,被海淀区民政局评为"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孙啸海副主任,被海淀区政府、海淀党委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获由新浪教育、教育部教育信息网评选的"中国十大诚信教育品牌诚信机构"。 
      获优学网、教育部教育信息网评选的"十佳专业特色培训机构"。

      连续9年保持中国心理学考研辅导第一品牌!

      连续9年保持中国教育学考研辅导第一品牌!

      连续9年保持中国历史学考研辅导第一品牌!

      博仁承诺:博仁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家由名师组织举办,名师授课的专业课辅导机构,将继续坚持“博学守仁 、经世致用”宗旨,一如既往地为考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培训服务,为更多考生实现理想铺平道路。

      京师博仁宗旨:学守、经世致用!

      京师博仁愿景:施济众,可谓矣!

      博仁教育使命:为学员实现理想铺平道路!

      博仁教育最高荣誉:被学员誉为“最信得过、最值得上的辅导班”!

      博仁教育口号:博仁教育 ,助您成功!

 

高效资料 权威师资 优质教学 轻松考研 博仁教育 助您成功

 

“博仁”名称的由来:

1、施济众,可谓矣!”;语出《论语•雍也》;原意:广施恩惠,给予群众以恩惠和接济,可称之谓仁。

2、学守,经世致用”;“博学守仁”出自《论语·子张》、“经世”出自《庄子》“致用”出自《周易》;原意:博学守仁:立志做人做事做学问以仁为准则;经世致用:担负起专业、行业、社会责任,原指学问、行事必须有益于国事。

3、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在其中矣!”;语出《论语·子张》;原意:即要通过学习获得渊博知识,而且有坚定的意志和忠于自己的志向,多问多思切合实际的问题,又不要好高骛远。仁就在其中了。

4、字意::大、多、广,古同拼搏的“搏”;:孔子把“仁”作为最高的道德的原则、道德标准和道德境界。

      程教授申请取名“博仁”,期望“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以帮助社会大众为已任,能担负的起专业、行业、社会责任;勉励“博仁同仁”即要好学、博学、拼搏,更要有远大志向、坚定的意志和忠于自己的志向、多问多思切合实际的问题,不要好高骛远,勇担重任,做人、做事、做学问以仁为准则,同时拥有一颗“大爱”之心。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