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北师大心理专硕提前复试面试课程(第1期)圆满

作者:dxy      2015-09-07       阅读量:

2015945日,来自山东、河北、上海、重庆、陕西、黑龙江、辽宁、浙江、湖北等全国各地的六十多位学员在博仁考研教室参加了为期2天的北师大心理专硕提前复试面试辅导课程(第1期)。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准备本次提前面试,博仁教研室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准备工作,精心设计课程,力求做到100%高度模拟真实复试现场,不仅邀请经验丰富的心理学名师坐镇指导,同时专门请北师大心理专硕在读研究生全程跟课,结合切身经验给出复试意见。

整体课程分为三大部分:1、面试流程指导及申请材料准备指导。2、模拟机试(笔试)及师兄师姐复试经验分享。3、多对一模拟面试及点评。

课程开始首先介绍北师大提前复试的流程和个人陈述、推荐信的准备方法,北师大心理专硕提前复试政策解读,讲解面试当中需要注意的礼仪、常见问题的回答方法和其他需要注意的细节地方(包含英语口语的应答技巧,英文自我介绍包含内容,一般英文老师会进行什么方式的提问,以及如何应答)。

之后面试老师总结学员提交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学员提交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在面试辅导课程之前已经收集完毕,面试老师据此提前进行了备课)。

接下来,对提前复试中的模拟机试进行说明,为了更好的针对的北师大提前面试中的机试,咱们博仁也针对机试对同学进行模拟,为了更方便更快捷的让老师看到咱们的笔试结果,所以模拟机试采用笔试的方式,时间严格按照机试的时间进行测试,综合素质测试:100分钟;心理测验:60分钟。模拟机试之后进行了北师专硕复试经验介绍。

最后进行的是现场模拟一对一个人面试,分中文、英文两部分,老师针对学员的回答和表现做点评,助教则记录学员在面试当中存在的问题和老师的指导意见以便于今后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老师也审阅了修改版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最终进行综合点评,优缺点、需要的注意事项,以及修改版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

提前复试辅导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辅导,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复试,对于即将到来的北师大提前复试充满信心。

在这里需要提醒同学们的是:北师大心理专硕提前复试面试辅导课程(第2期)即将于 1023日开启,想要获得专业的复试指导,顺利通过复试,那就赶快报名吧!

【博仁考研】2016年北师大应用心理专硕提前复试辅导招生简章

www.borenedu.cn/tqfs/index.html  

联系方式:

官方QQ :4006262918 

咨询电话:010-59201666(总机),59201602,59201603

联系老师:盖老师QQ:2287448499     

王老师QQ:807869347

牛老师QQ:1664057926          

附录:

http://psych.bnu.edu.cn/www/index.php/Web/news_de/tid/266/id/1137

北师大心理学院2016年计划招收应用心理专业硕士200名,分设为4个专业方向,每个专业方向计划招生50名(招生人数不足30人的专业方向不予开设):

1.用户体验(UX);

2.临床与咨询心理;

3.职业心理健康与EAP(员工帮助计划);

4.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

2016年应用心理专业硕士采取非全日制培养方式(含推免生)集中进行课程学习(模块式授课,每月集中授课4天),随后进行研究,撰写论文,学制两年。

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个人能力、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的评估,选拔优秀生源。北师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项目将于20159-10月举办2场提前面试。

一、提前面试考核及录取办法

(一)考核内容

包含笔试(200分)及个人面试(300分),笔试内容为机考,综合能力测评。复试成绩中笔试成绩、个人面试成绩、复试总成绩分别需要达到100分、180分、300分视为复试成绩合格。复试成绩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不参加排名。

(二)提前面试录取办法

提前面试录取人数不超过140人(享受北师大自主划线A线人数不超过140人)。

二、北师大提前复试申请流程和材料提交

(一)申请流程

登录北师大心理学院MAP提前面试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登陆http://cst.bnu.edu.cn:8083/→填报提前面试申请材料→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查询复试安排→按照复试通知参加复试→查询复试结果

(二)所需申请材料及提交方式

1.应届生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大学阶段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2.往届生需提供身份证、学位证、学历证、大学阶段成绩单(原件及复印)。

3.提前面试申请表4份(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后,双面打印,手写签名。右上角标明提前面试编号。其中1份于提交申请材料时使用,3份面试时呈交面试老师)。

4.复试费100元。

5.其他材料(装订成册)

1)个人陈述1份(手写签名,模版见附件1)。

2)推荐信2封(推荐人签名)。

3)外语资格证书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复印件各1份。

5)其他相关材料。

说明:所有材料提供1份即可,由于申请材料过多,容易造成缺失,请按照以上顺序进行排列,并添加封面(见附件1)装订成册。所有材料于当天提交,恕不退还。原件需于提交材料当天携带,以便核对。网上提交材料时根据提示上传相关原件的扫描件(PDF版本)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