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心理学考研辅导经典班次介绍

作者:lzy      2011-12-27       阅读量:

优质名师+全职助教配以及时有效的权威内部资料,紧扣大纲,夯实基础,串讲重点,突破难点,解析疑点,结合最新考试动态,串讲重点,辅以例题,解析主观题,讲解实用的答题技巧与方法,内部专家辅助押题,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导 学 班

授课特色:了解情况、制定计划、明确目标,做到有的放矢!--赠送课程

1、分析学科特点,公布教师的授课安排,以便于学员按授课时间安排提前预习,真正做到教、学同步,取 得更好的辅导效果。

2、心理学考研整体复习规划讲解,参考书的选用;分析历年考试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复习建议。

3、介绍本专业招生、就业、报考、初试、复试、调剂、录取等考研信息,对本专业考研有一个基本了解,事半功倍,沉着备考。

基础预科班

授课特色:了解北师大心理学专业本本科授课内容,体验名校教学课堂!--免费公开课程

是大学的精品课程的录像,不是对考研录制的。我们一直是对学员免费,今年特对考生免费赠送。超长课时,讲解细致透切,对于培养学习兴趣、心理学专业入门、建立专业思维体系,形成理论构架,掌握专业基本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很有帮助。本班作为赠送课程,为成功备考建立良好开端!因不是针对考研录制,学员反应针对性不强,比较浪费时间,本班作为赠送课程, 适合时间相对富裕的考生。

基础长线班

——扎实的基础,是您迈向成功的基石与保障!

授课特色:系统讲解、针对性强、超长104课时、讲解细致透彻,为高效率复习夯实基础!

近几年的考试涉及内容越来越灵活,个别考题在教材无法直接找到答案,仅靠“短评快式”的辅导难以适用目前的心理学考研。本班为学员量身定制教学大纲,精细讲解,其深度、广度适中;同时剔除教材中与考研无关的内容,节约考生复习时间,提高针对性。

授课科目:

心理学导论——心理学考研的基础科目(占总分值三分之一),掌握心理学导论也有利于更好的复习其它学科;

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学和实验心理学——这三科自学难度大、费时间,为考生能顺利复习扫清障碍!

教学任务:

心理学导论:1.理解和掌握心理学的基本事实、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了解当代心理学的发展趋势。2.能够运用心理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分析和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实验心理学:1.掌握心理学实验研究的基本原则与基本过程。2.掌握心理学实验研究的技术与方法。3.具备实验设计和撰写研究报告的能力。

心理统计与测量:1.正确理解心理统计与心理测量的基本概念,掌握心理统计与心理测量的基本方法。2.掌握有关统计分析的原理和方法,能正确解释统计分析结果。

暑期强化班

授课特色:梳理重点、突破难点、解析疑点,提高复习效率!

根据最新大纲,制定严谨科学的教学计划,结合考试题型,梳理重点、突破难点、解析疑点,指明容易被考生忽略的命题点,帮助考生正确理解教材,巩固知识体系,强化基础;明确学科复习重点和方向,有效地帮助学员提高复习效率,以扎实的基础优势顺利通过考试。

教学任务:

本班主要讲解重点、难点和疑点,指明以后复习内容、方向,针对学科特点 总结学习规律和方法。因没有指定教材。根据考试需要扩展参考教材以外所需掌握的知识。

习题特训班

——对考点的正确理解和准确运用是您考取高分的关键!

授课特色:名师授课、针对考点、模拟出题、覆盖考点、强化训练!

因初试是以笔试的形式呈现,七月份是需要开始进行做题训练,并且也有充足的训练和消化时间。如何做到学以致用?如何才能做到不盲目做题?如何通过做题最大限度的起到巩固知识点的作用?何种方式做题会效率更高?

分析考试特点,结合心理学考研大纲及教材中可能出题知识点,以最可能出的题型出题覆盖考点;由授课老师讲解答题要点,梳理相关知识点,将知识点前后贯串,做到活学活用,使学员在考试中应付自如。

教学任务:

授课老师将:告知历年真题考试特点和命题思路与规律。告知您一套适合本学科的做题方法;告知主要考点的易出题型;告知容易出综合考查的知识点;告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思路。告知如何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分析、判断、解决有关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以便日后更有效的进行做题训练。

VIP集训班

授课特色:研究现状、针对问题、查漏补缺、夯实基础!

每年的十月份是考生复习的瓶径期,也是复习的关键期。持续复习的疲劳、考试临近的焦虑,易造成学习进步缓慢,学习效率降低,容易产生“什么都复习过,也什么都没有掌握”的困惑。在进行了深入复习的基础上,学员需在复习中期对自己 的复习效果进行中考、定位和校正,找出学习存在的误区,找到答题不得要点的问题,找到薄弱环节,找到忽略的知识点。

教学任务:

通过习题的练习,查漏补缺,重点集训;辅以真题进行讲解,使学员掌握此阶段复习的重点,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和解题技巧,巩固所学知识,拓展思维能力,提高应试能力。 授课名师对每一个学员进行点评并提供个性化复习指导,帮助学员从知识、方法、习惯三方面提高。

串讲冲刺班

——预测考点,浓缩复习范围,把握考试方向!

授课特色:名师串讲,浓缩复习范围,把握精髓直击考点!

本班名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结合最新命题动向,分析考试形势,预测考试内容,浓缩复习范围,串讲各个考点,直击考题。重在帮助考生在考前把握本年度的考试重点,抓住考点,进行高效率的冲刺复习,把握考试方向!

教学任务:

因复习时间有限,只能进行有择选的放弃,将有限的时间用来进行针对性的复习;主要串讲重点缩小范围。

主观提高班

——精选主观题考点案例集中强化、点拨答题要点、专家押题、画龙点睛!

授课特色:模拟考试、主观提高,精选试题、点拨答题要点、专家讲评!

心理学考研,主观题的得分高低是得分的关键;学员也反映串讲冲刺班预测考点准确,明确主观题考点,但组织答案难度大,不能很好地归纳答题要点,最后考绩不够理想;为满足学员要求,特开设主观题提高班。

教学任务:

本班根据串讲班指明的主观题命题点精选试题,点拨答题要点,确保得分点,并由博仁内部专家辅助押题,开设以来,很好地把握了主观题考试命脉,历年多数主观题都能原题押中,甚至出现原题一字不差。大大提高了学员的专业课得分,成为考生最后高分冲刺的必然选择!

复试指导班

——复试成功是您金榜题名的保障!

随着研究生复试分数在录取中所占比重的增加,复试变的越来越重要,复试指导班重点讲解复试注意事项、技巧、流程等,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复试!

一流名师+称职助教+优质内部资料+专家辅助押题+博仁的努力+您的付出=金榜题名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