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博仁携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作者:lzy      2017-08-29       阅读量:

北京大学是享誉世界的百年名校,光华管理学院是中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光华管理学院秉承了北大悠久的人文传统,深邃的学术思想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处于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管理研究的前沿,以向社会各界提供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管理教育为己任,致力于帮助国有企业管理的国际化、民营企业管理的现代化、跨国公司管理的本地化。光华管理学院在教学方法和内容上不断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并与行业专业企业积极合作开发新的教育模式,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培养国际高端管理人才。光华管理学院吸引了国内外的优秀专业学者和学生在此从事经济与管理科学的研究与学习,学院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研究,现有十几个研究所和一个经济-社会系统分析与模拟实验室,一部分以经济学院为主,一部分注重管理学。

现为满足管理科学研究的需要,光华管理学院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实验室专门用来进行管理科学、行为科学、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研究的行为实验室。
一流的学校建一流的实验室必然选择选择一流的专业合作伙伴,鉴于博仁考研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和丰富的心理和行为实验室建设经验,光华管理学院和博仁考研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博仁考研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信誉,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行为实验室建设的环境施工、设备产品既保证了用户科研的需要,又保证较高的性价比,还考虑到设备升级,科研事后的需要,与专业软件,如社会科学统计软件SPSS、定性分析软件NVivo等的接入。施工方面,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对整个实验室在实验中能充分发挥最高性能在一些主要设备的选用和方案设计上,博仁考研经过认真的思考和反复的推敲计算,在主要的视频监控系统和扩声系统上,不一味追求高档,在充分保证科研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节省资源。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行为实验室与2010年底建设完成,现在已经开始正常的教学和研究运用,获得光华管理学院老师的一致认可。为了确保实验室系统的优质运行,博仁考研积极的为用户提供多媒体设备的免费培训,并且承诺为用户的整套系统提供终身高质量的维修服务。

该项目是我公司和北京大学进行战略合作的一次成就,通过合作增强了双方的互信,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开拓与更多高校进行合作铺好了道路;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