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2012年心理学考研复习计划

作者:lzy      2010-11-22       阅读量:

准备阶段

2010年11——12月

1、可以购买心理学参考书,博仁教育为方便广大考生备考,提供代购心理学考研参考书代购服务。

2、报博仁心理学考研辅导班,抢占先机,听2011年的课程。

2011年1月-2月

1. 搜集考研资料,确定考研目标,听考研形势讲座。

2. 选择心理学专业,登陆博仁考研网全名了解专业信息,着手准备复习。

3. 可参加寒假基础班系统学习英语等需要长期积累的科目。英语较强或心理学本专业的同学可以开始政治科目的预习。

2011年2月-3月

分别听最新辅导考研、专业课免费讲座,观看博仁教育免费导学班,购买考研真题,评估自己实力,可参加博仁教育心理学辅导班,制定学习计划。

复习阶段

2011年4月-6月

第一轮复习:认真细致通读教材,将心理学相关知识点串联起来,形成整体框架。基础较差或者跨专业的考生可以参加博仁教育心理学考研辅导班——方法系统班,此班次超长88学时,重点讲解心理学考研科目当中的实验、统计、测量,这也是心理学知识点当中最难的。同时不要忽视公共科目尤其是英语科目的学习,一定要在6月份之前攻克词汇关。

提高阶段

2011年7月——8月

第二轮复习:开始全面复习专业课,可以结合历年统考心理学考研大纲,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普心、发心、教心知识点庞杂,记忆量大,可以一边复习一边做笔记,一定要梳理脉络,知识点不能遗漏。
统计、测量、实验更偏重理科,公式较多,要经常总结,并开始有计划地做历年真题,通过做题巩固提高。在这些方面博仁考研辅导老师会为你带来很大帮助。同时巩固政治、英语科目,参加博仁暑假基础强化班、习题特训班,做到各科同步提高。

2011年9月

1. 关注各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和专业计划,对于考研目标院校要全面掌握,尤其关注推免生和统考生名额分配,结合自身复习情况及时调整目标。博仁教育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考研相关信息。

2. 强化专业课、公共课的复习效果,不断完善复习总体结构。

2011年10月

1. 对前两个阶段的复习进行总结、梳理,查缺补漏。

2. 研究生开始网上报名,根据自己之前掌握的信息,谨慎填报,牢记报名信息。

2011年11月

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确认开始,考生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并照相。

冲刺阶段

2011年12月

第三轮复习:进行全面冲刺复习,注意调整心态,不要慌乱。可参加博仁考研心理学串讲冲刺班和主观题提高班。

进行模拟实战训练,最后梳理考点。

考试阶段

2012年1月 调整心态,准备考试。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