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心理咨询师认证取消!心理学考研继续

作者:SX      2017-09-20       阅读量:

2017年9月1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文《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号),共公布了140项职业资格,其中并没有“心理咨询师”,标志着心理咨询师证书正式被取消。

相信听到这个消息的有志从事心理咨询的小伙伴多少是有一丝的懵圈的,我的梦想可怎么办?现在心理咨询前景蒸蒸日上,小到个人大到国家都越来越重视人们的身心发展,wuli习大大还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规范发展心理咨询等心理健康服务。没有认证考试了怎么办?我的梦想、我的未来怎么办?

 

 

不要急,听博仁君慢慢道来!

首先,是政府部门不再担任心理咨询师的认证,不是取消心理咨询行业。所以,大家不必懵圈,梦想和未来依旧无限光明。

其次,国家简政放权,推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让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不再是心理咨询行业门槛。也就是说,没证也可以做咨询了。

 

 

但是先等一等,大家都能做咨询,谁来证明心理咨询师的能力水平呢?

 

 

学历是现在国家唯一的认证。心理学本专业背景和学历是最有分量的从业支持。

还有吗?

有。心理学硕士或应用心理硕士。

 

 

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有!名校986/211院校的心理学硕士或应用心理硕士学历!

 

 

如何获得心理学专业背景?如何获得心理学硕士学位?等等一系列问题。

你来问我呀!博仁君在博仁考研官方网站http://www.borenkaoyan.com/等你。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