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上海心理学考研辅导班哪家强?

作者:SX      2017-10-09       阅读量:

对上海心理学考研的小伙伴们来说,也许正在因为遇到以下这些问题而想要寻求帮助:

零基础、复习找不到重点、做题无思路;

压力山大、复习效率低、答题不得要领;

不知道时间如何分配、如何突破考研重点、如何提高复习效率;

知识体系记不住、不知道如何应对复试加试;

......

想要在千军万马中通过心理学考研这座独木桥,除了同学自己的努力之外,有时确实还时需要借助一些外界的帮助。博仁考研上海心理学考研辅导班针对不同考生的情况隆重推出集训营、全科高保VIP、高保VIP、超值VIP、精品全程班等系列辅导,开设面授课程与网络课程,只为了让考研的你少走弯路。在博仁没有不可能,只有不,可能!

一、博仁考研凭什么说是心理学专业课领跑者?

1.11年专业品牌

专注心理学考研11年,汇聚各大院校名师,广招千万学员,用效果彰显实力!

2.考研名师尽在博仁

心理学顶级大咖,坐镇博仁心理学考研,精准把握考研命题规律,高效解决学员备考重难点。

3.强大教研团队 资料保障

拥有百名教研老师,本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认真为学员准备每一份资料,帮助学员答疑解惑。

4.超高考点覆盖率

继11年的考研辅导经验积累,博仁基础精讲班-暑期强化班-串讲冲刺班-模拟题,历年来一直保持较高的考点覆盖率,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心理学考研!

二、博仁考研心理学考研辅导班是这样开课的

1.博仁考研上海地区心理学考研集训营

不管你是什么类型、拥有什么需求的考生,博仁心理学集训营6大考研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赶紧来看看我们高大上的集训营~~~

 

图一:集训营自习室

 

图二:集训营的植物

 

图三:博仁为集训营学员准备的文具

1.精品全程班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优惠价享受全程名师授课,超长课时。

2)初试、复试全程辅导。

3)精品复习资料,帮助夯实基础、提高分数。

4)关注就业,赠送心理应用技术培训课程,促进专业技能成长。

2.超值VIP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名师阶梯课程覆盖考研全程。

2)辅导老师全程辅导。

3)超值价格,超高性价比。

4)关注就业,赠送心理应用技术培训课程,促进专业技能成长。

PS:本课程和精品全程班相比增加了助教老师全程辅导、VIP高效刷题进阶、VIP专属拔高课程,选择了本课程不仅会得到助教小姐姐一对一贴心指导,还

有老师带你刷题带你灰哦!

3.高分保过VIP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强大的师资阵容,超长的面授课程,全面打牢基础,提高专业课分数。

2)初试、复试全程辅导,专业课辅导老师陪同复习,点拨学习方向。

3)赠送报考院校指定核心教材。

4)关注就业,赠送心理应用技术培训课程,促进专业技能成长。

PS:本课程和超值VIP班相比增加了助教老师回访次数、VIP多对一模拟复试、VIP调剂信息指导,让同学考研全程不用愁!

4.全科高保VIP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专业课、政治、英语全面提高,专业课辅导老师和英语辅导老师双重保障。

2)初试、复试全程辅导。超强的师资,详尽系统的课程,多对一的复试场景模拟,助你夯实基础,提高成绩。

3)赠送报考院校指定核心教材,备考起步省时省力。

4)关注就业,赠送心理应用技术培训课程,促进专业技能成长。

PS:本课程和高保VIP班相比增加了政治、英语公共课辅导,全科辅导让同学们的考研事半功倍!

三、博仁考研上海心理学考研辅导班报名早知道

官方QQ:800111578

咨询电话:010-59201658,59201607

心理学学硕:http://www.borenkaoyan.com/2019zhaoshengjianzhang/xinlixuetongkao/

心理学专硕:http://www.borenkaoyan.com/2019zhaoshengjianzhang/xinlixuezhuanshuo/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生命没有草稿,年华不容浪费,朝着一个目标不停的向前,让梦想照进现实,才是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心理学考研路上,博仁考研与您一路相伴!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