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名师——陈洪震

作者:cky      2018-05-29       阅读量:

陈洪震,男,中共党员,河北省任丘市人。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河北师大教育神经科学与课程开发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河北省社科联委员,河北省社会心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专家委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残疾人心理分会理事,《心理科学》审稿专家,河北省教育厅创新教育“讲导团”核心专家,河北省警察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公务员面试考官培训专家,国家劳动技能鉴定心理咨询师评审专家,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客座教授,省电台心灵导航栏目特聘导师。1995年河北师大心理专业本科毕业,1998年获东北师大心理学硕士学位,现从事心理学教学与研究工作。

感兴趣研究领域:

注意、记忆及心理加工执行机制的研究,脑认知与认知控制的研究,特殊群体心理加工机制及干预研究,归属感的研究,教育评价及人才测评研究。

主讲课程:

在河北师大首度开设心理科研方法、心理健康教育、人才测评理论与方法、犯罪心理学、心理学研究新进展、高级科研方法等课程。现主讲研究生的认知心理学、注意与记忆,本科生的心理学新进展、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

承担科研课题:

主持课题:

1.河北省 2011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河北省农民生活质量状况及对策研究,项目号:11457202D-57。

2.河北省 2010社科基金课题,河北省老年人归属感、主观幸福感和心理健康状况的相关研究,项目号:HB10VJY033。

3.河北省人文社科课题,人文主义教育思想的演进及其对欧美大学发展与改革的影响,项目号: S060310。

4.河北省十一五教育规划课题,基于眼动和脑电的注意神经机制的探究,项目号: O8110030。

5.省重点学科建设立项 基于眼动和ERP技术探究注意焦点转换的心理加工机制 2011年。

6.省重点学科建设立项 返回抑制是盲目的吗?——来自威胁信息对返回抑制影响的ERPs证据 2014年。

7. 河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项目,基于眼动和脑电的注意机制的探究,项目号: W2006Q13。

更多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招生信息可以咨询博仁考研老师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咨询QQ:800111578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