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心理学考研成功方法分享

作者:dxy      2015-09-01      阅读量:

关于复习计划:自己的复习过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中间也想过做计划,不过自己不擅长计划,也不擅长按照计划办事,后来便不再考虑计划这回事了。所以就复习计划,需要因人而异。无论是否做计划,终极目的都是为了掌握书本知识。

关于复习重点:如果需要备考华东师范大学专硕,应当首先了解学校的考察侧重点,集中精力到重点考察科目(如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变态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统计与测量)。考察侧重点可以通过在通读了各个科目后,再研究真题,找出重点。

关于复习方法:反复看书,多理解,便于后期记忆

关于复习心态:复习过程中,会害怕,会担忧,也会因为不够自律而自责;坚持下去,因上努力,果上求缘

关于记忆方法:注重理解后记忆,在头脑中尽量形成章节知识点思维导图;对于不需要理解的,可以尝试抽取关键字组成便于记忆的句子来背记

关于复习中做题:我选择的是与《心理学导论》配套的习题,目的是辅助理解和掌握心理学导论的知识点;真题,目的是训练自己组织思路答题能力。做题花的时间比较少,重点仍然是书本上的知识。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