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跨考心理学名校成功经验

作者:lzy      2017-08-29      阅读量:

去年五月份,系里开了一个“考研动员大会”,就在那时候,我决定了考研--跨考心理学。至于放弃本专业去考历心理学,说实话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本人一直对心理学有种敬畏加热爱的情感,觉得这是不得不去学的,这也是大学期间在图书馆借过不少心理学相关书籍阅读的原因;另一个就是扬长避短--心理学统考的英语成绩要求不是很高。

真正开始进入状态的是七月份。直至九月底,基本上都在看心理学教材,一遍一遍地看,一边看一边做笔记,不知道哪些是重点难点,纯属由心觉之而记之,就这样,记了几个笔记本,密密麻麻的。事实证明,这个工作给我后期的复习带来了不少的帮助。

十月份实习,所以复习的时间只能从挤中再挤,纵使有所影响,但不能停下。十一月份了,基本上已经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状态。这时候,我找到了博仁考研。博仁考研集训营系统的知识体系梳理、知识点讲练结合、更有心理学学的复习方法、答题技巧,我不敢说让自己有了飞跃的突进,而至少让我这个迷途的半路学子豁然开朗,找到了方向,更重要的是从中找到了方法。

当然,我不能一味钻在心理学一科里,否则后果很严重。其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时间安排表,没有必要去复制别人的,也根本复制不了,找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建议即将要考研的同学必须摸索出自己的一套路子来,别人的仅供参考。

我基本上如此一路走来。在此建议各位务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革命的本钱。另外,心理上的压力是肯定避免不了的,如何调整好?记住:你努力了,你付出了,你就不会后悔。

3月初的成绩公布直至复试,这比初试前的准备还难熬的20多天,我挺过来了。最后,顺利被录取了。我梦寐以求的名校,怎一个感动了得!在此,特别提醒各位面试时千万要诚实,因为:你的态度将决定你的高度。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