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新乡医学院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作者:lzy      2017-08-28      阅读量:

2018年心理学考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博仁考研(京师博仁旗下品牌)为同学们介绍一下新乡医学院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希望能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帮助。

一、新乡医学院心理学系简介

新乡医学院心理学系成立于2004年8月,系新乡医学院二级教学机构。现有应用心理学、临床医学(临床心理学方向)和心理学三个专业方向,有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两个层次。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200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授予理学学位;2003年起面向全国招收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学制4年,授予理学学位;2007年起面向全国招收临床心理学方向,学制5年,授予医学学位;2012年起面向全国招收心理学方向,学制4年,授予教育学学位。

2008年应用心理学被评为河南省重点学科;2009年生理心理学实验室被评为新乡医学院重点实验室;2010年应用心理学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2011年心理学学科获得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2012年心理生理学实验室先后被评为新乡市重点实验室、新乡医学院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单位和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2013年应用心理学专业被评为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新乡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是我校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与辅导工作的专业机构,目前挂靠在心理学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预警系统的构建和心理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发展和健康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逐步“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2013年我校荣获首批河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二、新乡医学院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新乡医学院已经公布2017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备考新乡医学院2018年心理学研究生的同学需要了解院校考试科目等信息,准备相应的资料进行复习。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代码、名称

0402  心理学

01 学习与记忆的生理心理机制

02 情绪与认知

03 心理咨询与治疗

04 心理健康与咨询

05 人力资源管理

06 心理咨询与治疗、 变态心理

07 情绪的生理心理机制研究

08 心理学相关法律与伦理

09 精神症状认知神经机制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以上就是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收集整理的新乡医学院2018年心理学考研招生专业目录,大家记得收藏哦!同学们,2018年心理学考研大幕已经拉开,你还在等什么呢?大家有任何关于心理学考研的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或者拨打电话:010-59201658进行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