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1级考研考前注意事项

作者:lzy       2011-01-06       阅读量:

2011年1月15日考研的时间马上就到了,提醒广大考生要注意:

第一,考前一天,无论如何应该去看一下考场,以免第一次匆匆赶时间,找不到考场,影响第一门的考试。 考试期间最担心的问题可能是失眠,最好要先和同学协商好考研期间宿舍的作息 安排,同时,为了防止失眠,可以买几盒安神的补药。 考前应该准备好钢笔、圆珠笔或签字水笔、铅笔,相同的笔请全部都要多准备几 支。以前考研的试卷纸质很差,不能写钢笔,所以请习惯了写钢笔的同学要先练习 一下写圆珠笔,并事先买好考研时要用的笔,先用顺手,不要到了考试前才开始用 圆珠笔,可能会在第一天考政治时因为写字太慢也时间来不及。如果观察到纸 质不好,请不要用钢笔答题,会影响卷面印象,严重失分。请带够圆珠笔或签字笔 !

第二,除非你根本没有认真复习,否则在考试过程中即使觉得英语、政治中的一些 科目没有考好,也千万不要中途退出考试,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反正你无论做什么事情也不差那两天嘛。坚持到底,最终还是考不上,那也可以问心无愧。一些课程你以为自己考得很差,其实从最终结果来看可能还是能上上线的,所以不可轻易放弃! 每年的考研都有大量的考生只参加前面一门或两门的考试,中途就不考了,所以 你会看到每个考场的人都原来越少,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不管别人如何,你要坚持 到最后。 绝大部分都觉得3小时的考试时间非常紧张,请在考试前一个月或两周内开始训练 做题速度!请先安排好各部分各花多少时间,控制做题速度。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