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7年东南大学心理学专硕应用心理学考研经验

作者:lzy       2017-08-28       阅读量:

院校:东南大学  专业:应用心理  总分:353  专业课:215   张同学

不知不觉2017年心理学考研已经结束,新的征程也已经开始。博仁考研特邀东南大学心理学专硕成功学员为2018年心理学考研的你分享备考成功经验,我们这么努力,只是为了让你不留遗憾。

一、备考阶段

漫长的备考阶段: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不计划太多不是不计划,有一个坚定而明确的大方向,每天朝着这个方向去进步去努力就足够了。不用把时间规划到小时和分钟,这样只会使自己感到很累,会渐渐坚持不下去。好的心态加持久的恒心,比别人每天多学1-2小时要有用得多。


我在备考专业课时主要是看博仁考研的视频课程,同时配合博仁的讲义、习题以及最后的模拟试题。博仁的讲义知识点全面,习题库重点清晰明确。不得不说的是博仁最后的押题卷命中率也是非常高的。

二、冲刺阶段

紧张的冲刺阶段:告别旧的才能和新的相逢

果断舍弃那些自己以及别人都不认为是重点的东西,去拥抱对于自己来说的陌生的是新的的知识,不要把整个过程当做是为了备考而学习,尽量让自己放松是为了增长知识而学习。好的心态加学会放松,比别人每天多背1-2道题要有用得多。

在此我还想感谢一下咱们博仁的网络辅导老师,在我困惑迷茫的时候,是博仁的老师一直开导我、鼓励我,才使我走到了今天。


三、复试阶段

不为结果过多担心,不因之前的劳累而过度放纵,规划好以后准备复试阶段时的生活。
准备复试阶段:抓好重点,理好关系。


准备复试时间往往非常紧张,时间不够,知识太多,建议抓好重点有取有舍。尽可能地联系老师,目的就是让老师之前有个印象就好。

复试阶段:相信自己

万里长征最后一步,不骄不躁,相信自己就好。

以上就是东南大学心理学专硕张学长的经验分享。希望2018年心理学考研学子也能像张学长一样在考研路上持之以恒,不骄不躁,相信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你们的!大家如果有关于心理学考研和博仁考研课程的相关问题可以登录博仁考研官http://www.borenedu.cn/、拨打电话:010-59201658或者QQ:800111578进行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