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7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MAP考研经验

作者:lzy       2017-08-28       阅读量:

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专业:MAP     总分:368     专业课:230     翟同学     班型:高保VIP

北京师范大学作为我国心理学的发源地,一直是心理学考研的热门院校,今天博仁考研老师就给同学们分享一下以368分考取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的翟同学的备考经验,希望为2018年心理学考研备考的小伙伴们添助力。

一、选择博仁

2015年11月4日,在博仁老师的帮助下,大三的我决定报考北师大MAP。

2017年3月6日,经历了博仁一年多的陪伴,大四的我听到了迎接我的木铎金声。

考研不像大学里面的期末考试,不是随波逐流,而是大浪淘沙。

考研要有清晰的目标,有效的策略,坚定的信念,持之以恒的精神,还要有指南针一样准确的帮助,在你前进的时候给你坚定的支持;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指引方向;在你偏离航向的时候引导你回归正途。这个指南针就是博仁。


二、选择院校

确定目标的时候,一定要坚定。我在大四上开学一个月的时候,学院告知我有保研机会,但是不能保送到北师大,我在权衡一番后,最终选择放弃保研,继续考北师大,现在觉得这是我人生做得非常正确的一个决定。

四、专业课备考

确定好目标后,就开始了扎扎实实的四轮复习。

第一轮复习是看专业书,同时配合博仁基础班的讲义和视频,一遍下来基础就打扎实了。

第二轮是暑期强化,开始做各科笔记,同时看博仁暑期强化班的视频和讲义,并且适量做一些习题。有时间还可以做一些英语阅读。

第三轮是从2016年9月份到11月份,主要任务是强化各科重点章节,同样要配合视频和讲义。我将各科的重点章节内容以简答题、论述题的形式进行总结背诵,并默写,效果很好。

第四轮复习是11月到12月,回归最开始的教材,各科教材看一遍,以简答题或论述题的形式默写重点章节知识点。


考试的那两天,我并没有很紧张,不知怎么的还有些从容。最后也得到了368分比较满意的结果,终于如愿以偿,圆梦北师。所有心理学专业的学生都知道,能到北师大学习心理学是多么值得庆幸和骄傲的事。

五、北师大心理学提前面试

北师大专硕十分重视面试成绩,尤其是提前批考生。博仁的模拟面试十分有效果,情境逼真,而且能及时发现很多问题。我在模拟面试的时候十分紧张,暴露了很多问题。但是这都是好事,真正面试的时候就会更加有底气。所以十分推荐博仁的模拟面试课程。


如果没有博仁,我也许不会选择北师大。但是,幸好我遇到了博仁,也遇到了北师大。十分感谢博仁,改变了我的人生。

希望每位考研的学子都能结缘博仁。

希望每位考研的学子都能够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看了翟同学北师大心理学专硕的备考经验大家有没有信心百倍呢?同学们如果有关于心理学考研和博仁考研课程的相关问题可以登录博仁考研官网http://www.borenedu.cn/、拨打电话:010-59201658或者QQ:800111578进行咨询,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