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骨折学生顽强参加研考 趴着答完考题

作者:lzy      2008-03-20       阅读量: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党波涛)昨日大雪,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拉开序幕。华中师大7号教学楼的一间特殊考场里,骨折的刘婧同学趴着考完了政治和英语。

刘婧报考该校心理学专业。14日,她在去自习室的路上不小心滑倒,尾椎骨折,须住院治疗。她非常焦急,与华中师大研究生处联系。老师们劝刘婧先养好身体,明年再考,但她不愿意放弃辛苦准备了一年的机会,多次向学校提出参加考试的申请。

出于试题安全考虑,研究生处无法在医院病房为刘婧设置考场,遂在7号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为她单独设置了一个考场,由两位老师监考。学校还特地铺上电热毯,打开电暖器,以方便刘婧趴着考试。

在温暖的考场里,刘婧顺利完成考试。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